天鐵設計款手鍊-滿滿正能量-重 58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共8款可挑(訂單需備註手圍大小)

鈦晶手排-幫助事業 財富之石- 重:43.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74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鈦晶手排-招正財 偏財- 重65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73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鈦晶手排-幫助事業 財富之石- 重:84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72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天鐵隕石手珠 抵禦負面磁場-重:236.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40

天鐵隕石手珠(玫瑰金) -促進血液循環,加強體力-重:8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37

天鐵隕石手珠(金) 重:85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36

東菱玉按摩滾輪-財富幸運- 重:6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M27


那明年流年破軍在子女宮是否也是先破後成之象?依此類推,流年宮位踏破軍都是先破後成?
我想應該看本命盤的夫妻宮的結構
論結婚:以吉化串連為主。
除了體用宮位外,因為吉化串連要求嚴謹,必須做同星曜的祿權交拱才能串連,所以常常會有搭橋宮位來搭配才能成事,雖然搭橋的宮位是輔助用宮不主成敗,卻扮演著一氣貫連的關鍵性角色,婚姻的緣分才能串連成旺,則婚姻可成。
搭橋的宮位如下:
1. 財帛宮:夫妻的夫妻,為婚姻對待位,論我與配偶相處對待關係,日常生活開銷,柴米油鹽醬醋茶,生活費、現金位。
2. 疾厄宮:命宮的共宗六位,命為無形的我,疾厄為身體為具體的我,身心合而為一。也是論我與配偶身體上的接觸,化祿則為夫妻間常常在一起很快樂,相處愉快的一面。
3. 交友宮:夫妻的疾厄,配偶的身體。也是婚姻介緣於交友之意,表示我的婚姻緣分可能來自於周邊的朋友,或引薦介紹。
4. 事業宮:透過事業上的搭橋,婚姻是介緣於工作上的人際關係。
5. 子女宮:透過子女搭橋,這稱為婚緣會子緣,通常有三種情況,一是婚前就已經發生親密關係,在古代沒有避孕所以容易先孕後婚。二是先孕後婚。三是婚後很快就有小孩(若不避孕的話),吉化串連子女先後順序會有不同的現象。子女宮若屬於關鍵性宮位,則必須先有小孩才會結婚。若非關鍵性橋樑宮位,就容易是入門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nie4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